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清河打好“组合拳”推动高质量招商选资

2020-07-07 09:41: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省清河县围绕主导优势产业,打好招商选资组合拳,狠抓“大员”招商、产业招商、平台招商、驻地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积极招引“大好高优”项目。上半年,全县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76.54亿元。

清河县围绕做强做大主导产业、引进重大项目、打造产业集群等进行重点招商,寻找对清河发展和转型具有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补齐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已签约的31个亿元以上项目中,主导产业占比仍超85%。借助专业机构就清河县羊绒产业链实施及招商引资策略开展研究,绘制招商图谱,增强招商的针对性、时效性。成立驻北京、上海、深圳3个招商工作组,瞄准重点地区,驻地招商,目前成功签署项目12个,重点追踪项目20余个。

结合项目特点,清河还积极探索专题招商、小团组招商、网络招商、行业对口招商、园区抱团招商、代理招商、投资顾问招商等灵活多样的招商方式,提高招商选资的实效性。截至目前,该县累计接待江苏益客、北京华正、江苏华越等百余家企业来清考察对接;通过电话网络、上门拜访,累计联系企业700余家,获取信息100余条。累计签约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纳米过滤产业园、桐乡市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羊绒智能织造产业园、河北中汇纺织有限公司智能数字化纺织工厂等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76.54亿元。此外,还储备了一批拟签约高精尖高新项目。目前全县在谈项目30余个,其中10余个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李萍)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