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创城工作5月份考评后三单位公开表态

2020-07-07 09:41:4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创城工作5月份考评后三位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公开表态

查找差距整改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近日,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份考评结果揭晓,一、二、三类单位排后三位的9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公开表态,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尽快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邢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玲

通过对照检查,我分公司存在对创城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高,相关工作抓得不紧不实,具体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整改基础上,举一反三,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提升窗口形象,切实优化服务环境;注重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创建文明窗口单位专项行动为契机,高质量达到文明窗口创建标准;全方位开展创城工作,多形式加强联创共建活动开展。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胡跃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细查原因,主要是认识不到位,仅停留在文件要求上;对创城工作重视不够,投入人力、物力、精力不足;个别部门责任意识不强,措施不力,作风拖沓等。

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将强化组织保障。每月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创城工作;结合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联创共建社区帮扶力度,深化志愿服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成立督查组,定期对创城工作进行巡视督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并将检查结果纳入部门年度重要考核指标。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

我校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充分认识到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不足,主要是重视程度不够,具体措施落实不够,目前已逐条逐项整改落实。

下一步,将汲取教训,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拉单列表,全面自查、整改、提升,及时清零并保持常态;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做好公益广告宣传以及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坚持把创城任务落实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省退役军人总医院副院长于红云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分析会进行深刻反思。由于对创城工作缺乏足够认识,思想不够重视,研究部署不及时、不到位,导致出现创城标准低、联创共建工作成效不突出等问题。

下一步,将做好以下工作:主要领导挂帅,加强统筹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实施创城攻坚行动,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提升整体创城氛围;开展创建提升专项行动,加大创城办公室工作力度,建立多轮次检查工作机制,主管领导每周2次向主要领导汇报;与联创共建小区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创建水平。

市第一中学副校长杨云辉

我校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会议,针对存在的对相关要求认识不深刻、内部监督不到位、工作部署不细致等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

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吸取教训,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和落实创城相关要求和测评标准。细化任务分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建立监督检查机制,确保层层落实到位。

市第七医院副院长石研

我院召开会议研究分析查摆问题,深刻认识到导致工作落后的主要原因是重视程度不够高,责任落实不到位,对创建标准理解不深刻,联创共建活动开展不深入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创城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严格对照标准,逐一整改提升。坚持一把手亲自调度,分管副院长每日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认真落实创城攻坚行动任务,扎实开展小区联创共建活动,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创城知识和公共卫生健康知识。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邢台分公司副总经理韩红波

公司领导班子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主要原因是对创城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高,责任不清晰,工作安排不及时等。

我们成立了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将吸取教训,变压力为动力,立刻整改提升,责任落实到人。下一步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全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方向和重点,加强与小区联创共建活动力度,积极组织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创城责任再细化、督导再从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建芳

经认真对照检查,我们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对相关工作抓得不实不细、具体措施落实不扎实等问题。

下一步,将加强内部管理,细化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在针对性、精细化、参与度、执行力、实效性上做到“五个提高”,把精神文明创建、联创共建、文明志愿服务等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创建工作有计划、有制度、有队伍、有保障。

市林业局副处级干部李素春

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对创城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投入精力不足,安排不系统、不全面。

下一步,将加强组织保障。每月初召开一次创城工作调度会,制定详细创建计划和活动;与联创社区搞好对接,做好帮扶工作,组织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每月初制定创城活动清单任务,将任务落实到责任人,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包联社区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记者孙建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