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座谈会召开

2020-07-08 09:46: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座谈会召开

夯实品牌营销的“家乡基础”

7月3日,邢台市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30多家本地生产企业、商超负责人深入对接,围绕活动开展、惠民形式、产品推广等进行交流,征求对后期活动的意见建议。

邢台市地方产品惠民活动自5月1日启动以来,本地38种惠民产品亮相邢台市六家商超的30家门店,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和超大的优惠力度让广大市民得到了实惠,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本地生产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座谈会上,本地生产企业、商超代表纷纷表示,要制定形式多样的让利惠民措施,拿出放心安全、质好价优的产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真正让邢台人民得到“看得见”的实惠,叫响“牛城产品就是牛”“邢台产品就是行”,共同推动邢台的市场环境“热”起来、“活”起来。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邢台日报社协办,市商业联合会承办。根据活动方案,地方产品惠民活动按照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模式,在厂家和商超最大让利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以线下为主)开展商超对接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本地产品,提高市民对产品和企业的关注度、认知度,打造一批知名企业和品牌。计划利用一年时间,到2021年“五一”,参与惠民销售的地方产品在邢台市销量同比翻一番,产品知名度明显提升。(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