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城博路英特莱福石油钻采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明年底投产

2020-07-09 09:06: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博路英特莱福石油钻采装备研发制造项目

总投资12亿元明年底全面投产

近日,位于临城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博路英特莱福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石油钻采装备研发制造项目车间内,60余名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抢工期赶进度。

“8个车间已建成,其中2个车间生产线投产,3个车间主体已完工、正在做进设备的前期准备,3个总装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申贺星说,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是临城县油气钻采装备产业园重要组成部分。

申贺星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预计2021年底实现全面投产。投产后将年生产15-18套陆地4000-9000米大型撬装钻机及配件、40-50套1500-4000米车载钻机及6-10套大型油田增产设备及配件,预计年销售收入51亿元。项目总装场地可以满足至少20台套成套钻机及设备的组装、调试和发运,装配出产的高端钻机可以直接从我市火车站搭“一带一路”中欧专列发出。

据临城县县长焦朝君介绍,为了建好石油钻采和能源探测装备项目,临城县在临城经济开发区规划了石油装备产业园。同时,出台了《加快泵阀产业转型意见》《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意见》等系列政策,着重支持泵阀、石油钻采设备等制造业,并推服务“套餐”,突出“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要求,专班跟进,限时办结,推动项目进展。(记者周林 通讯员田丽丽、刘金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