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清河县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整治工作

2020-07-10 08:37:5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清河县交通局以“双城同创”为契机,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环境“畅、洁、绿、美、安”整治工作,助推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效推进。

据悉,清河县加大公路垃圾清理和清运力度,将原来的8小时工作制延长至12小时错峰制,组织36名养路工对公路中间绿化带、两侧边沟内的白色垃圾及漂浮物进行清理保洁,打造畅通优美的公路环境。购置6台专业作业车辆,每日白天3次、晚上2次吸尘车、洒水车和洗扫车进行联合作业,并根据县内实际路况和天气情况,灵活增加三机一体作业频次,同时严格按照“六个100%”环保要求,对养护作业期间造成施工扬尘,采取雾炮车喷雾降尘。对7条辖区干线公路分线包段,实行定人员、定路段、定责任、定奖惩的政策,将工作落实到人,目前辖区干线公路110公里已划分36段由18人进行网格化管理。对公路沿线版面破损、结构锈蚀的公路标志标牌及时修复,对倾覆、倒塌、结构受损或有结构安全风险的标牌进行拆除。加强公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和维护,对辖区内国省道标线模糊不清或缺失的情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工作,及时更换补充缺失的省道吕清线、邢清线等路线标线标志、里程碑及百米桩等设施,确保设施齐全、标志醒目。(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宋红雷、焦保亮)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