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开展泥点整治营造洁净环境

2020-07-10 08:41: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针对市区施工车辆带泥上路、沿街遗撒造成的道路泥点现象,坚持源头治理,强化源头管控,按照“严管重罚、惩防并举”的原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营造洁净靓丽市容环境。截至目前,市城管局环卫处共对137处工地、26处打灰工地、2处户外施工工地进行巡查规范,查处带泥、遗撒等问题14起。

据悉,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安排人员采取“白加黑”模式,将日间、夜间队员各分成四组,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一线巡查值守,多举措强化源头监管。全面掌握近期施工工地、道路破挖、园林绿化等分布情况,对清运土方车辆行车路线及外运时段做到心中有数,明确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统筹安排巡查力量,全面排查带泥路段。各组队员根据各辖区实际情况,严查未配备高压冲洗设备、未实施密闭化运输、车辆带泥行驶、沿路遗撒遗漏等问题,形成严查、严管、严纠的高压态势,对于违规行为予以严管重罚。采用机动巡查与定点排查相结合的模式,安排人员对重点地段、路口加大机动巡查力度,对违法违规问题多发地段安排专人盯守检查,从源头遏制带泥现象。(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宝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