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总投资1.5亿元的电商孵化园开建!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0-07-11 18: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信都区保利富硒农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完工后,将对当地特色高效农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同时还将为邢台市电商产业发展和商业升级再添助力。

7月11日上午,保利富硒农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开工。图为奠基现场。  通讯员马健摄

据了解,保利富硒农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规划建设有富硒农业科研中心、博士工作站、电商孵化中心、网红直播大厅、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跨境电商培训交流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会议管理中心、创业基地、电子商务外包基地、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基地、顾客体验中心等多个功能区。

“我们将从平台服务到物流服务,从诚信评估服务到软件服务,全方位实现资源组合,服务优化,努力搭建产业培育、技术支撑、科技研发、法律保障、公共服务五大服务平台,通过人才培育、技术提升、行业引导、产业链优化等工作,促进当地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和品牌提升。”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军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安排500余人就业创业,其中专门为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提供1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2000余人就业。

活动现场,邢台市信都区有关负责人还进行了项目推介。据介绍,该区位于太行山东麓,山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0%,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是邢台市第一大城区。现已初步形成先进汽车装备制造、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新材料、中医药大健康、现代观光农业等产业。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4家,省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1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4家,省级众创空间1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2家,省级星创天地4家。

今年以来,信都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招商模式,开启“不见面”招商,广泛开展“云洽谈”“云磋商”活动,狠抓产业链招商,大力引进新兴产业和总部经济,扎实做好精准招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