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创城办组织观摩街道社区

2020-07-14 16:39:5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创城办在襄都区召开街道综合文化站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观摩活动。邢台市文明办、各区文明办、部分镇(街道办)、社区负责人等50余人先后来到襄都区泉东街道办事处和顺德北社区,观摩了街道综合文化站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并就推进文明社区创建达标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邢台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做好社区工作要紧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和细节,精准施策、精准解决、精准达标,逐项逐步攻克难点难题,查遗补缺,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观摩成员纷纷表示,将学习样板,进一步加大创建落实力度,注重细节规范,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测评准备工作。(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