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政法系统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07-15 14:54: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委政法委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赵德勇,通过政法网络视频系统为全市政法干警进行民法典专题培训。全市政法系统30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要做学习民法典的表率,将民法典的学习,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列为集体学习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自身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宣传民法典的表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对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要求加以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懂法、守法。要做实施民法典的表率,通过加快推进矛盾纠纷多元解纷机制、深化公益诉讼、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完善民法典普法工作制度机制等措施,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加快法治邢台、平安邢台建设步伐,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黄广森)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