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邀请环保专家为铸造行业“会诊”

2020-07-15 15:28: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生态环境分局邀请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马宏儒,中国铸造协会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吴仁贵2名国家级铸造行业专家、环保治理专家为柏乡县铸造行业进行“把脉会诊”,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科学化、精细化治理水平。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正锟机械、三星机械、辉煌铸造等重点铸造企业,逐项指出了企业在污染治理技术、管理等方面问题和不足,深刻中肯,切中要害。

次日,该县组织召开了深度治理和产业提升座谈会。专家组解读了当前铸造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与企业家代表就环保、资源整合、产业升级、市场开发、投资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企业在污染治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柏乡县铸造行业污染深度治理能力提升指明了方向。

专家组提出,政府要做好顶层设计,编制好长远发展规划,完善好公共服务平台,要走出去多交流学习。同时做好产业政策的引导,出台对铸造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引导企业制定产品标准,打造品牌效应,推进环保治理升级和产业升级。通过加强数字化建设,积极参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做到资源共享,进一步规范管理。专家组还介绍了其它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愿为柏乡县铸造产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记者张尧 通讯员郭浩然)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