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沙河市妇联全面启动2020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2020-07-16 16:3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竹培、谷力欣)暑期是儿童遭遇溺水、交通事故、自然灾害和女童遭遇性侵等伤害事件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儿童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河北省、邢台市妇联和沙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假期,近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妇联2020暑期“把爱带回家,温暖送万家”儿童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沙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霞,沙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凤芳和恒威科技公司的志愿者们一同深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关爱慰问特殊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及慰问金,参观了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其后一同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手语舞蹈。图为关爱慰问活动现场。 通讯员赵士磊摄

图为沙河市桥西办妇联组织女子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太西居委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通讯员赵士磊摄

今后,沙河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讲好抗疫脱贫故事,培养儿童爱国主义情怀;对儿童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家庭教育、法制教育、健康教育等,守护儿童身心健康;并整合社会资源,精准服务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特殊群体儿童,打造富有沙河特色的儿童关爱服务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