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医疗队走进太行山村开展下乡义诊

2020-07-17 14: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竹培、崔笑然)7月16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医疗下乡暨新时代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太行山东麓的小山村——蝉房乡王茜村,为当地百姓进行了义诊。当天共计义诊 99 人次,做心电图78 人次、行超声60 人次、血糖监测 88人次。

图为参与健康义诊的医生合影。  通讯员侯丽花摄

图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医生为当地百姓进行义诊。通讯员侯丽花摄

义诊队伍囊括了该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疼痛科以及心电、B超等多个科室专家,义诊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为重点。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百姓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疾病诊断等服务。

图为邢台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沙河市人民医院的神经外科专家刘振波和妇科专家李萌正在为群众义诊。 通讯员侯丽花摄

据志愿服务小分队负责人介绍,沙河市人民医院长期坚持义诊服务活动,今后也将不断加大义诊力度,持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以保证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并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