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电商孵化园开工

2020-07-20 13: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保利富硒农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完工后,将对当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同时还将为邢台市电商产业发展和商业升级再添助力。

据了解,保利富硒农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位于信都区会宁(滨江)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富硒农业科研中心、博士工作站、电商孵化中心、网红直播大厅等多个功能区。“我们将努力搭建产业培育、技术支撑、科技研发、法律保障、公共服务五大服务平台,促进当地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和品牌提升。”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军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安排500余人就业创业,其中专门为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提供1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2000余人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