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中国侨联网上夏令营活动在邢开营

2020-07-21 16:17: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北省侨联、邢台市侨联承办,邢台学院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省第六期网上夏令营——邢台营举行开营仪式。此次活动是邢台市侨联携手邢台学院首次参与组织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

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以音频形式送上祝福,来自澳大利亚的60余名海外营员和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开营仪式。活动为期15天,夏令营将通过由邢台学院老师制作的教学视频,让营员们体会了解邢襄大地独特的民俗风情;继续以在线听故事和打卡小任务等互动方式学习《西游记》《三字经》经典名著、中国成语寓言、人文地理,开启中华文化网上学习之旅。

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华文化与海外营员所在国的文化交流、提升邢台影响力及知名度。(记者周林 通讯员王旋)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