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暖心!白云山和黄中药爱心口罩赠学子

2020-07-21 17:33: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益丰新兴大药房发起公益活动,向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曙光幼儿园捐赠文具以及口炎清颗粒一批,为孩子们增添一道安全保障。

白云山黄中药杨经理表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之又重,此次向幼儿园捐赠文具以及口炎清颗粒,旨在为师生们复学复课提供更多保障,也希望能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出力。“春夏交替气温变化致使手足口病高发期的提前到来,所以此次我们也捐赠了一批防治手足口病的药物口炎清颗粒,希望能帮助儿童抗击手足口病。”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山和黄中药的公益援助“源源不断”,其已先后向广东、湖北、江西、湖南、河南等地进行了捐赠,其中不乏向一线医务工作者捐献药品及医用物资。据了解,该爱心企业以往每年的6-7月份,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千多场的“健康宝贝安全家园”手足口病防治爱心捐赠,可见其对学子的深切关怀。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