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清河县开展“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宣传活动

2020-07-22 17: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焦凡晓、周海华)“发生工伤事故怎么办?”“工伤保险待遇是什么?”“参加工伤保险我们得交多少钱啊?”日前,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人社局走进当地8家建设工地开展了以“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为主题的工伤保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人们纷纷问起了关于工伤保险的相关问题。

清河县人社局走进建设工地开展工伤保险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据介绍,清河县人社局专门制作了印有工伤预防知识的宣传条幅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现场通过解读工伤预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就职工关心的工伤保险参保、工伤认定和工伤报销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把工伤保险知识送到建筑工人身边,提高其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工伤事故发生,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规范用工行为。活动当天,共计发放政策宣传册1500余份,接受咨询16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清河县人社局还将结合县域产业特点,分行业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和人员培训,进一步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提高企业和职工的工伤预防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