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信用城市监测排名上升106位

2020-07-24 10:19: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信用城市监测排名上升106位

河北省排名升至第二名

7月23日,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邢台市委、市政府将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推动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服务,推动邢台市信用城市监测在全国261个城市中的排名从去年12月的第167名,提升至6月份的第61名,上升了106位;全省地级市(不含省会城市)排名由第七名上升到第二名。

今年以来,邢台市坚持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制度基础,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系,对于存在失信行为、风险高的市场主体,增加抽查比例和监管频次,做到“让守信者降成本,让失信者付代价”,对守法诚信的企业“无事不扰”,对违法失信企业“利剑高悬”。“守信者将一路绿灯,失信者将寸步难行”局面正在形成。

邢台市梳理《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措施清单》《其他联合惩戒措施清单》《联合奖励措施清单》,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联合奖惩的依据和落实范围。53个市级单位制定联合奖惩制度和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红黑名单信息约6.6万条,实施对援鄂医护人员的联合奖励、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等联合奖惩案例8000余件。今年以来,邢台市已为4955户纳税人办理30.83亿元信用贷款,帮助3139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邢台市完成信用修复上万件,占失信事件比例的30.5%。(记者王露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