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0-07-28 15:02: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7月28日召开,会期1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冯秋梅、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邢台市政府关于推进老龄健康医养结合和安宁疗护工作的情况报告,研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份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2020年预算1-6月份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分别讨论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河道采砂管理法律法规和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及市人大常委会“三治”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河道采砂管理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草案)》《邢台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