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襄都区启动城建“百日大会战”

2020-07-28 15:32:2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围绕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以区划调整为契机,启动了今年城建工作第二次“百日大会战”。

据了解,本次“百日大会战”期间,该区计划完成拆迁、拆违面积95万平方米,完成土地收储489亩。加快6个新开工项目和34个在建回迁楼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新华北片区、道口(一期)、新营(南区)、东牛角东片区(一期)、冯家庄等5个回迁项目投入使用;推进红星美凯龙、顺德新街等重点商业项目建设;加快羊市道历史文化街区23、25、27、29号布袋院历史建筑修缮。

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银泉大街、龙泉北街等12条道路建设,力争年底前完成部分主路面建设;10月底前完成22个村居的农村污水治理工程,达到排污条件;年底前完成11公里的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对48条背街小巷进行修补、提升,打通城市微循环。

此外,按照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在确保平安中学、东郭庄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的同时,力争南陈村小学今年年底启动主体施工,塔林小学今年年底开始基础施工,推进西关街小学等3所学校的前期手续办理和施工进度。(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宏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