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省隆尧县土豆出口越南

2020-07-28 15:49:2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一辆辆满载土豆的运输车,从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柳行农场林业分场的种植基地出发前往越南。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口,签了60吨的订单。”北京志达方圆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武青云说,现在我国南方各省以及东南亚各国正是土豆无产期,市场上大量需要土豆。

2018年,隆尧县柳行农场与志达方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种植“荷兰15”土豆。柳行农场的土地是沙土质,松软透气,非常适合土豆生长。

今年,该基地种了400亩土豆,一亩地产量大概在2500公斤左右,出口每公斤1.2元,一亩地收入3000余元。“明年我们准备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在保证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进军国际市场力度。另外,准备加上冷库储藏和深加工,延长产业量,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把小土豆做成具有‘国际范’的农产品。”柳行农场党委书记刘连平表示。(记者高敏 通讯员潘志方)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