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府与农行河北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29 15:34: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政府与农行河北分行签署“共建城市综合APP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与农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崔金涛出席签约仪式。

张强对农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对邢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设城市综合APP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智慧城市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邢台政务服务由“互联网+”迈向“智慧政务”的重要一步。希望农行河北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发展,积极开展产品创新,不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助力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齐头并进,实现政银企多赢。

崔金涛介绍了农行河北分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有关情况,表示将全面落实好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农业银行在稳增长、惠民生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共同把邢台市城市综合APP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维护好,全面提升邢台市政务服务保障水平。在重大项目、县域经济、新农村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奋力助推邢台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焦雷)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