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商务领域工作聚焦“六稳”“六保”持续精准发力

2020-07-31 11:42: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外资外贸商贸流通业发展、开发区建设、商务工作半年调度暨“妈妈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外资外贸社消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张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商务领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六稳”“六保”,持续精准发力,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强强调,要外引内育优结构,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狠抓政策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外资外贸工作。要以新发展格局推进商贸流通,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千方百计做好促消费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补齐设施短板,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产业集群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高地。要乘势而上,发挥好商务部门在招商选资和项目“双进双产”中的牵总作用,建立健全政策体系,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上半年邢台市外资外贸商贸流通业发展、招商选资和开发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刘志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