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第一次督导检查拆迁清零工作

2020-08-03 16:58: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邢台市拆迁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有力有序推进拆迁清零专项行动 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8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第一次督导检查拆迁清零工作,并主持召开邢台市拆迁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相关活动。

董晓宇一行先后来到邢运集团、豫让桥地块、供电北关生活区、顺德棚户区、七里河北观光路柴家庄等地的拆迁点位、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拆迁进展,现场协调解决拆迁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邢台市拆迁清零工作整体情况。

董晓宇指出,拆迁清零是加快中心城市成长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抓手。拆迁清零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双线作战法”,按照拆迁清零任务目标,抓落实、盯进度,同时要明确拆迁清零标准,进一步完善底数,借时借势借力,着力拆除影响城市景观的标志性不雅建筑和城市“疤痕”等,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董晓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构建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推进有力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市人大“6+1”联动监督、市政协“4+1”民主监督、新闻媒体监督和群众监督作用,营造社会协同、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拆迁清零要达到“三清三化”标准,保持环境“清洁”、点位建筑全部“拆清”、拆迁垃圾“清零”,实现拆迁场地“美化”、拆后场地“净化”、拆后空地“绿化”。要健全保障机制,配强配足人员,列出专项经费,拓宽融资渠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健全发现机制,避免出现新的违章建筑;健全考核机制、奖惩机制,最大程度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确保各项任务高效迅速、保质保量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