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0-08-03 17:32: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20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200余人,来到襄都区拖北小区、天一城小区、天一名苑小区开展“助力创城温情社区”周末创城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复员军人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宣讲队、关爱慰问队、法律援助队、心理咨询队和卫生清洁队6组。创城宣讲队为过往群众发放创城材料,教育引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医疗宣讲队免费为过往群众进行身体检测,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材料,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卫生防疫意识。关爱慰问队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入户看望慰问复员军人和困难群众。法律援助队积极为现场群众发放法律服务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心理咨询队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健康辅导、心理障碍咨询等公益性服务。卫生清洁队成员自带清洁工具,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等。

据悉,这是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十七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该项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记者马维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