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旅邢>>

进入暑期邢台市民文明出游成为共识

2020-08-04 16:37: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河北邢台市旅游业迎来有序复苏。进入暑期,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各地景区游玩。记者在多个景区看到一幕幕文明和谐的景象:爱护环境、自觉排队、垃圾分类……在各相关部门及景区、游客的共同努力下,文明出游成为游客共识。

“儿子,把这个矿泉水瓶丢到那个垃圾桶里,可不能乱丢垃圾。”昨日,在达活泉公园玩的游客张小丽让自己6岁的儿子拿着刚喝完的瓶装矿泉水,丢入不远处的垃圾桶里。“作为市民要自觉提高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她说。

如今,市民的文明意识大大提高,文明出游成为新风尚。记者看到,在园博园景区,一位游玩的市民手里拿着一个垃圾袋,随时把产生的垃圾放进去。景区景点中的模型雕塑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拍照,大家都遵守文明规则,没有看到毁坏、攀爬模型雕塑的现象。游客刘宇告诉记者,虽然旅游是私人行为,但享受美好风景的前提,是遵循良好的旅游秩序,希望每位游客都在行程中做到文明旅游。(记者杨永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