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信都区举办“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8-04 17:42:3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由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妇幼保健中心协办的世界第二十九个母乳喂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信都区中心医院举行,本次宣传周主题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同时减少母乳代用品的消费和使用,从而减少相关生产和消费环节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和污染,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营造爱母、爱婴的社会氛围。区卫健局副局长王军、张瑞苗、妇幼股股长李刚、妇幼中心、区属各医疗机构共计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聘请了市母乳喂养协会专家讲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传授了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注意事项、孕期保健和婴幼儿保健等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本次启动大会,与到场孕妇进行互动,指导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和孕妇瑜伽,并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提高了产妇及家属对母乳喂养知识的认识,增强了母乳喂养的信心和能力,营造了注重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武仕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