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6000余名城管职工坚守一线保畅通

2020-08-06 16: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张焱)面对今年入汛以来最大一次降雨过程,作为城区防汛工作的牵头部门,河北邢台市城管局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6000余名城管职工按照责任分工坚守一线,实时监控积水点位,赶(抽)排积水,全力应对强降雨。

图为邢台市城管局职工在街头排水并设立警示标志。

邢台市城管部门对市区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分包路段、点位人员全部上街巡查监控雨情,对市区88个责任网格内的城市道路、低洼地带及地道桥积水情况及行道树、路灯线杆、广告围挡等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不间断排查,尤其是地道桥积水超过27厘米后,立即进行封闭,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6000余名城管职工全部上街,冒雨清理水篦子、井口垃圾,确保路面水通畅,并在积水严重路段设立警示牌,安排应急泵车抽排积水,引导车辆、行人绕行。同时,在城区四条主要河道打开全部雨水闸门,掌握河道水位变化,查看泄洪情况,及时清理河道阻水物,确保河道行洪通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