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组织擂台赛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8-10 18: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张计泉、关彤)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举办了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举办擂台赛,旨在积极打造“晾晒工作、识别干部”的直观平台,是邢台市处级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凡在擂台赛上作典型发言的,将被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未参加过擂台赛的,实行“一票否决”。

本次擂台赛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赛程共设4个交流主题,其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重点内容。在交流环节,会议通报了1-6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市、区)排名和乡镇(街道)前10名、后10名。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的南和区贾宋镇、任泽区永福庄乡、内丘县侯家庄乡等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登台以报告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区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展开市级角逐。擂台赛还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问题排查整治,注重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质量,坚决打好“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三场硬仗,真正让农村生态美起来、环境优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