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多部门冒雨奋战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2020-08-13 15:32:3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迎来强降雨过程。市交警、城管等多部门干部职工雨中奋战,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邢台市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对辖区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当天上午,降雨一度造成部分路段严重积水,有的车辆停放位置较为低洼造成泡水,部分道路路旁行道树被大风折断影响交通。民警及时开展救援,清理路障,排除隐患。在信都区山区危险路段,市交警支队信都三大队路罗中队民警以警车开道方式,引导滞留车辆安全顺利通过山区易滑坡路段。

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密切关注降雨对城市的影响,多渠道收集雨情隐患信息,第一时间协调责任单位解决相关问题。100名监督员加大对市区主要街道、重点部位的监督巡查力度,对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广场河道及广告围挡等部件设施进行隐患排查,主动发现问题,拍照定位,上传数字城管平台。中心工作人员对监督上报的城市管理问题第一时间派发至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处置解决,同时密切监控地道桥等重点部位,及时向公众发布讯息。截至8月12日11时,共发现上报道路塌陷、井盖移位、行道树倾倒等各类城市管理案例126件,全部派发责任单位进行处置解决。

大雨导致多个路段积水严重、多个地道桥“断交”,市环卫部门干部职工冒雨开展应急作业,并迅速与市政、消防等部门联动,设置路障、警示牌,在确保行人安全的同时赶排道路积水,清理淤泥垃圾,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记者张鑫 通讯员郑改红、李宝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