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2020-08-14 10:30: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宋华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华出席。

据悉,本次大赛自5月中旬启动,由市妇联、襄都区政府主办,襄都区妇联承办,旨在深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大赛立足于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方位新特点,致力于发现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项目,培树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选树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典型,在邢台市范围内掀起女性创业创新高潮。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达500余项,通过推荐、初审、复赛,共有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经过专家评委团评审,心神在线学堂教育平台项目获一等奖,另有3个项目获二等奖、8个项目获三等奖。专家组成员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估,邢台银行、家乐园集团与意向企业签订了意向书,天使投资人与优质企业签订“天使投资项目协议”。(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