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南宫市行政审批局启动政务服务“好差评”活动

2020-08-17 10: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周龙)“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对工作人员服务进行评价,如果有建议或意见还可以随时提。”8月5日19时30分,在河北省邢台南宫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市民张明亮为加班帮他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

如今,在南宫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人可以对自己接受的政务服务给出评价。“今年6月份,我们启动政务服务‘好差评’活动,先期在市行政审批局试点,而后总结完善,全面铺开。”南宫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借助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力量,“倒逼”政府部门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这是南宫市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南宫市出台了相关实施细则(试行),对评价内容与指标、评价结果运用等进行明确,并成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小组,巡回督查“好差评”情况。同时,建立差评申诉复核机制,窗口工作人员收到“差评”后,可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申诉,由“好差评”工作小组办公室进行核实。截至8月10日,南宫市行政审批局累计接收群众评价2212条,好评率达到99.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