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沙河市人民医院为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准备

2020-08-17 17:32:21 来源:沙河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8月14日,河北省沙河市人民医院按照河北省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河北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培训,为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以《河北省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为依据,从医院感染防控、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清洁与消毒、医务人员职业暴露处置、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死亡患者处置、过渡病房的管理、重点科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指引。

全院医务人员进行轮训。在产科、B超室、放射科、肾内科、手术室、眼科、内镜室、感染性疾病科等重点科室,科内医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增强了全院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规范了诊疗流程,加强了质量控制,进一步完善了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

来源:沙河发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