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市供销合作社电商公司助推邢台县域特产线上销售超万单

2020-08-18 17: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姚元慧)为了助推邢台市农副产品走出邢台、开拓市场,增加农民收入,河北省邢台市供销合作社新合作电商公司开展了邢台市县域特色农产品“万单计划”,有效提高了邢台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为消费扶贫增添了动能,增加了农民收入。

8月4日,广宗县手工锅巴“万单计划”开始线上促销活动,活动开始仅10小时就成功完成了10000多单销售目标。活动当日,邢台市供销合作社新合作电商公司通过电商服务、直播服务、品牌服务、物流服务及渠道服务等“五帮”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赋能该产品,使其销量突破万单后依然持续增加。仅当日,手工锅巴成交12000余单。这次促销创造出了依托市供销社电商公司线上销售产品的日销量新高,对打造邢台地区特色产品网络销售矩阵,拓宽邢台特色产品上行渠道有重要意义。

自今年以来,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农产品上行工作,突出自身优势,在产品特色化上下工夫;细分目标市场,在营销精准化上下工夫;加强全程管控,在物流高效化上下工夫;推进模式创新,在消费体验化上下工夫;并加大推广力度,以此提高农产品上线销售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