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省邢台市直工委倡议: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上作表率

2020-08-21 11:14:2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市直工委发出《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致市直及驻邢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倡导市直及驻邢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倡议书》号召市直及驻邢各单位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教育,通过“周一夜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传播“爱惜粮食”“科学用餐”等观念,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带头增强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自觉;带头践行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和行为习惯,积极建设节约型机关,在食堂取餐、外部就餐、公务接待、婚丧喜庆等方面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要求。

《倡议书》提出,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结合起来,开展常态化日常监督,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浪费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批评的批评、该曝光的曝光。同时,倡议各级党组织抓紧行动起来,以机关带系统、带基层,以领导带党员、带群众,认真学习抓落实,厉行节约防浪费,践行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以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助力模范机关创建。(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