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有爱同邢”惠民活动产品很实惠等你来“扫货”

2020-08-21 11:24: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园博园南门进入,便能看到清水环绕、诗意盎然的园林艺术馆。两侧,便是整齐划一的展位,统一的风格,统一的标志。8月20日,30多个展位已全部“就位”。“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就在这里,等着你来。

“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自今年5月1日启动,并结合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等开展多场次专项活动,助推邢台市日常消费品(食副产品)本土生产企业提升品质、共创品牌、让利惠民。目前,参加“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的企业都已备好产品,等着一展风采。

本次活动中,市商业联合会及邢台日报社为企业统一设计、制作、搭建了惠民产品展位。每个展位均设有“有爱同邢”标志,展位大小一致,均为9平方米。“有爱同邢”惠民活动七夕专场上除了“有爱同邢”的老朋友“小恒水饺”“富岗”“今麦郎”等品牌外,还有不少“新朋友”。

“第一次参与‘有爱同邢’惠民活动,我们备足了货,准备大干一场。”民见之家燕赵卖油翁公司经理张壮丽说,企业将赠送价值13.8元的芝麻酱100瓶,一等奖一名赠价值396元黑花生油礼盒组合一套(两盒),二等奖三名赠价值198元黑花生油礼盒一盒,三等奖六名赠价值48元非转基因豆油1桶。“看了展位,地方不小,够我们放不少东西。”张壮丽说,自己的产品还能在园林艺术馆馆内展出,很荣幸。

塔希尔食品、毛氏雕艺、女人天下等也是惠民活动七夕专场中的新面孔。“五香、麻辣板筋现场免费试吃”“赠送50幅国家一级书法家马志平的书法作品。”“赠养生餐、免费盘发”,邢台人用邢台产品,企业拿出最大的折扣回馈市民。

塔希尔食品工作人员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邢台人认识并喜欢上这些本地产品,同时当起家乡产品的代言人,宣传家乡产品,叫响“邢”字号优质产品品牌。(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