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争当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模范生”

2020-08-24 17:29: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沙河市将深入学习贯彻邢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争当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模范生’。”日前,河北邢台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沙河市坚持“别人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的拼命争先意识,全面提升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双进双产”、发展文旅产业等重点工作标尺,打造一批实实在在的工作亮点。

刘果芳表示,沙河市将加快传统产业全链条改造提升步伐,特别是依托迎新汽车玻璃等项目和玻璃特色小镇,加快推进一批延链、强链、补链项目落地开工,切实把传统优势产业打造成富有活力的朝阳产业。同时,加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步伐,重点依托冀中能源玻纤项目,打造玻纤产业园,配套发展关联产业;依托邢台机场复航,加快建设中兴智慧产业园,谋划建设航空产业园,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先进要素聚集。坚持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力争到2022年底累计新上亿元以上独立选址工业项目120个以上。

刘果芳表示,沙河市将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最紧迫的“一号工程”,全员发动,精细精确精准做好“控企、控车、控尘、控煤”各项工作,并实行最严格的执法问责,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刘果芳介绍,沙河市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以承办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在打造渡口川文化景观带、开发区工业游等一批精品景点、精品路线的同时,以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宣传好山清水秀的自然资源,挖掘秦王李世民典故等积淀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谋划实施一批文旅产业新平台、新举措、新项目,做好景区升级、农旅融合文章,进一步叫响“魅力太行、美在沙河”品牌。(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申付国、温昭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