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宁晋唐树元:突出重点 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8-24 17:41:49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河北省邢台宁晋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唐树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环保政治责任,齐心协力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宁晋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彩烈、王立乾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区、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唐树元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宁晋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攻坚信心和攻坚决心,再增攻坚措施和攻坚力度,咬定目标,全面发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唐树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攻坚,用心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要认领承担任务。对攻坚强化措施,各攻坚专班、各乡镇、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各自任务,将任务落实到企业、落实到设备、落实到人头,做到目标明、责任实。

要立即部署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安排落实,抢时间、加速度、争进度,确保在攻坚行动中抢占优势。

要强化联防联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又要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开展好各项联合行动,提高执法效果;县直单位与乡镇之间要加强工作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工作落实。

唐树元强调,面对严峻的环保形势,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决心始终不变、推进力度只增不减、落实措施只硬不软。

各乡镇(区、街道)要守土有责,把辖区企业、扬尘、各类污染物治理到位,确保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公安、市场监管、交警、交运、城管、住建等部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发挥好各自作用。特别是生态环境分局要强化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

宣传部门要对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曝光,并对宁晋县采取的各种措施广而告之、大力宣传。

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要开展联动问责,对于督查发现、社会举报、媒体曝光的案件要倒查责任。

会上,县领导王立乾宣读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管控措施》。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