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隆尧三厦铸铁:搪瓷炉架精铁锅旋压料片项目快速推进

2020-08-25 10:06: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隆尧县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铸铁搪瓷炉架精铁锅旋压料片项目现场,一台台工程机械轰鸣作响,建筑工人们抓紧施工。

“两个项目厂房共计2万多平方米,现在西面的30万套铸铁搪瓷炉架项目厂房已接近封顶,东面的7000吨精铁锅旋压料片项目厂房已完成过半。”公司建设经理韩红杰说,他们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同时,细化管控措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建设、快节奏推进。

据悉,三厦铸铁搪瓷炉架及精铁锅旋压料片项目是隆尧县今年签约的6个“标准地”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05亿元,在扩产能的同时,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此外,该项目采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更加科学化和智能化。

今年3月,项目开工建设之初,隆尧县县城工业园区项目服务中心便安排专人进驻企业,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的同时,帮助企业完善成交确认书、用地申请、投资承诺等手续,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以“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模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隆尧三厦铸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汤锅、炒锅、煎锅、炖锅、鼎、壶、碗等十大系列50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最大的铸铁珐琅炊具生产企业。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纳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记者高敏 通讯员司旭、王旋)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