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2020年邢台市首届房博会开幕4天成交131套

2020-08-25 15:51: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2020年邢台市首届房博会线下展场进入第4天。截至目前,参展亮相的房地产商共成交各类房屋131套,达成意向房屋430套。

“在房博会上,可以仔细对比60家楼盘,既省时、省力、又省心。”现场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众多楼盘集中展示,购房者更容易做比较和选择。

18家地产公司展厅内,不时有市民详细咨询楼盘情况,现场还有各种互动活动。

“我们看中的就是襄政公元的地理位置,离南和区近,上学也方便。”来自南和区的张女士表示,自己和家人对整个小区的大环境都挺满意,绿化率高,自持物业,交房的时候手续方便。

襄政公元客户经理苗爽告诉记者:“房博会期间,成交的房源都可享受一万抵五万的优惠政策。两天多来,已有几十位市民留下了电话号码,到时我们会通知他们去看房。”

房博会线下展场开幕4天,成交各类房屋131套,达成意向房屋430套。一位业内人士评价:“在目前这种市场情况下,作为一个区域性房展,这个数据很不错。”除了成交量之外,开发商还获得一份满意的市场调查报告。一参展楼盘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份反馈资料可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并依此调整后期的营销策略等。

当日上午9点半,由团市委和邢台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团团之约”邢台市第三届第二期青年联谊会热闹开场,200多位单身美女帅哥在这里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活动中,最热闹的是游戏互动环节,猜歌名、猜词语,他们机智形象的比喻,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引得现场嘉宾们开怀大笑。活动结束时,一些男女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有的男女青年则加入联谊会微信群,进一步加深了解。

当天下午,由市妇联主办,市靓宸文化承办的“巾帼绽芳华”旗袍文化展开展。活动现场,她们身着各色旗袍,伴着悠扬的音乐漫步而来,举手投足婉约典雅,神情自若展现出淡定从容。据了解,活动组织期间,引来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加入。(记者高敏、张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