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渡口文化景观带:预计8月底将全部建设完成

2020-08-25 16:43:43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河北省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的临近,邢台沙河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旅发大会各项工程建设。

日前,记者在渡口文化景观带看到,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预计8月底将全部建设完成。渡口川文化景观带作为本届旅发大会主推项目,重点打造了集人文、康养、娱乐等多旅游业态为一体的太行渡口川花乐园旅游景区,景区内共有200余种时尚、前沿的娱乐项目,是当前乃至未来十年太行山脉旅游发展业态新标杆,更是为打造渡口川文化景观带5A景区而迈出的扎实一步。

河北景莘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延群告诉记者,渡口川花乐园旅游景区设有一个大型的水上竞技娱乐项目“勇闯天涯”,该项目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景区还有种类非常多的各种游船,能够在盛夏泛舟湖面,欣赏美景;湖面上还设计了速记挑战和冒险岛,非常有特点。

目前,渡口川文化景观带项目河道整治已完成80%,绿化美化、生态置景等工程已完成95%,花乐园景区树屋部落、拓展训练基地、丛林穿越、飞拉达等项目已完成70%。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