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7月份“美哉邢襄”获奖作品发布

2020-08-26 15:47:2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7月份“美哉邢襄”获奖作品发布,摄影、微视频、诗歌散文三类作品冠亚季军名单揭晓。

摄影获奖作品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大美邢襄》《茶棚沟公园一角》《蓝色的邢台,未来的邢台更蓝!》。微视频获奖作品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活力邢襄,端午安康》《舞动邢襄,大爱中国》《太行古村落——上申庄村》。诗歌散文获奖作品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襄语乡音话邢襄》《梦游云梦山》《大美栾卸》。(获奖作品展示见八版)

“美哉邢襄”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由河北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邢台日报社、邢台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协办,家乐园地产天一府独家冠名。活动自3月24日上线,在邢台日报、牛城晚报、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网、人文邢台、掌上邢台APP、我看邢APP、邢台发布等多个平台发布。活动每月评出月度冠军、亚军、季军奖项9名以及月度入围奖50名,年底将评选出各类作品年度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奖项及年度最佳创意奖100名。(孙瑞超)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