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省冰雪联赛西部赛区轮滑和滑轮比赛由邢台市承办

2020-08-26 16:09: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冰雪联赛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即将开赛

西部赛区轮滑和滑轮比赛由邢台市承办

8月25日,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度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将于8月至11月上旬举办。邢台市将承办西部赛区的滑轮和轮滑比赛。

本届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共分东部、西部两个赛区。竞赛项目包含轮滑、滑轮、冰壶、冰球、速度滑冰和越野滑雪等6个项目,竞赛组别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邢台市承办西部赛区轮滑、滑轮两个项目各分三站比赛,时间分别为8月29日至30日、9月12日至13日和9月26日至27日。

近年来,邢台市冰雪运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参与冰雪运动人数不断增加,通过举办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锦标赛、VR冰雪推广体验等活动,邢台市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153万人。邢台市组建了轮滑、短道速滑、速度滑冰、滑雪、冰壶、滑轮、冰球等7个项目的运动队,本次冰雪联赛邢台市将全项参赛;优秀冰雪人才不断涌现,邢台市共有7人入选国家冰雪集训队,12人入选河北省冰雪集训队,何凯乐、宋圣迪、祝平、毛柯举等运动员在国际和国内大赛中成绩优异;冰雪场馆建设全力推进,市级气膜滑冰馆正在加紧建设,14个县(市、区)已完成滑冰馆建设,到今年11月底市县两级室内公共滑冰馆将实现全覆盖。(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