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11家景区获“河北旅游百大目的地”称号

2020-08-27 11:32:0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由河北省文旅厅主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品牌推广活动在京召开。活动发布了“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邢台市共有11家景区获此称号。

邢台云梦山景区、天河山景区、邢台大峡谷、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前南峪荣获“自然深呼吸人气目的地”;德龙钢铁文化园景区荣获“文化漫步者人气目的地”;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崆山白云洞、鹊山水世界、邢台酒文化博物馆荣获“潮流畅玩家人气目的地”;太行邢襄古镇荣获“美食行动派人气目的地”和“京畿不夜城目的地”两项称号。

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流媒体和线上平台共同开展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发布活动,从初选的159家景区中进行复合筛选,专家论证评选,最终评选出100个人气目的地。(记者周琳 实习生王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