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20-08-27 16:46:27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完善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机制,充分发挥交警、医疗部门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的职能优势,切实提升交通事故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的目标,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8月24日下午,河北邢台沙河交警大队联合市明华医院开展了多部门联动的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第三期)。

8月24日下午15时30分许,在汇通雅居西区东门口处,一辆小型轿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其中电动车驾驶人受伤,道路有轻微拥堵状况。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事故科值班人员和巡逻小组赶赴现场,路面巡逻执勤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和道路交通堵塞。

事故值班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先期应急救援,将伤者损害降到最低,在医疗急救部门到达现场后,急诊医生进一步对伤者伤情进行救护。在对伤者进行救护后,交警协同急诊人员将伤者抬入救护车,巡逻民警警车开道将伤者送至医院。

通过本次演练,相比前两期演练警医配合力度得到了加强,同时增加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成功经验,今后,大队将更有针对性的对事故进行培训、演练,以全面提高我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助水平。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