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信都区应急管理局打出“组合拳”全力保安全

2020-09-01 14:56: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邢台信都区应急管理局紧盯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救援这一重任,重点发力,聚焦“合力强安”,突出“科技强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构建起应急管理工作新格局。

该局通过组织“双控”擂台赛、落实包联责任、集中开展业务培训等形式,组织对各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对各村(居)协管员开展面对面的指导和帮扶,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对辖区企业开展不间断网上监察;采用聘请“专家查隐患”的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所有重大隐患全部挂牌督办,限期销号。截至目前,检查企业305家次,查出问题和隐患1699个,立案32起,行政处罚37.46万元;在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留死角和盲区的执法整治,紧盯问题隐患,推动整改销号。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检查各类企业435家,排查隐患530处,现场整改完毕468处,限期整改62处;利用手机、电脑、网络电视等终端,通过在线媒介,组织160家企业18000余名职工在线收听收看了“开工第一课”。制定全区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对全区乡镇、部门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门培训。(睢立军、李旭涛)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