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新河县:大抓落实 大干实事 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0-09-02 11:02: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描绘出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河县将全面对表对标市委部署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加快推进新河由脱贫攻坚向高质量赶超发展转变。”日前,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委书记李群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河将坚持高度上理解、广度上把握、深度上落实,以“三创四建”活动和“六重”工作为抓手,聚焦“一个目标”(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新河),做好“两大支撑”(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规划),推进“三城融合”(生态新城、智慧新城、产业新城),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微中心、黑龙港流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增长极、新型城镇融合发展的试验示范区。

李群江表示,新河县将强化“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坚持以“234+1.5”“三见”为标准、以打桩论英雄,切实抓好民族品牌进邢台和松赫新能源、超威扩能、河北方尊等项目,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和聚集度;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及后续整改工作,持续完善防贫防返贫机制,做好“十四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规划,进一步深化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以“三城同创”为抓手,切实抓好城区标配工程建设,提升县城产业承载能力和人口吸纳能力;依法治污、科技治污、精准治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民生福祉,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争创“三无三百”县,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新河防线。

新河县将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从自我做起、从干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突出知行合一,科学掌握抓落实的工作方法;突出实干担当,强化“五重”用人导向,提高工作标尺,保五争三拼第一;突出机制创新,引导各级干部当“干将”“闯将”,努力实现思想新境界、工作新水平、发展新台阶。(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车连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