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长王文玉主持召开“拆迁清零”工作调度会

2020-09-02 15:26:58 来源: 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河北邢台沙河市长王文玉主持召开“拆迁清零”工作调度会。市领导程耀武、罗向政、段改民出席会议。市“拆迁清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玉通报了邢台市“拆迁清零”暨城乡结合部卫生整治绿化提升推进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邢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志峰的讲话精神;市城管局局长刘民华就沙河“拆迁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

王文玉要求,要高度重视,“拆迁清零”工作是邢台市重点工作,邢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推进,确保本周完成“拆迁清零”全部任务,促进沙河经济社会、项目建设、城市形象实现新提升;要全力推动。市城管局作为牵总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形成“拆迁清零”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做到“两清”,即对本辖区、本部门内需拆迁建筑物,要做到底数清晰,确保精准拆迁;对邢台兄弟县市拆迁最新数据,也要做到底数清晰,确保精准上报;要严格督导。“拆迁清零”工作要做实做细,在推动过程中,相关部门决不能得过且过,决不能出现漏报、瞒报现象。

王文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推动“拆迁清零”工作,确保公平公正、高效廉洁,全力营造阳光、和谐的拆迁氛围。

来源: 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