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在柏乡县调研

2020-09-03 15:18: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柏乡县调研时强调

保持向上向好态势拉高标杆提高标准 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9月2日,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项目“双进双产”“千斤粮、万元钱”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到柏乡县调研。他强调,柏乡县要保持向上向好的态势,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务求突破,努力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邓素雪参加调研。

“项目什么时候竣工投产?”“有没有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期间,钱三雄先后考察了五得利集团柏乡面粉有限公司面粉加工二期建设项目、星洁管业有限公司第三车间生产项目、河北汉高新材料科技新型地膜纸生产项目、河北省锦宝石循环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张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柏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体工作介绍,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切实把整治成果保持住。在柏旭梅园,钱三雄详细了解园区亩均收益情况,希望投资方不断丰富种植品种,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

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柏乡县整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汇报,希望柏乡县把向上向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努力把下半年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钱三雄指出,柏乡县虽然县小、人少、基础薄弱,但也比较容易实现突破,其突破点就在于项目。下一步,一定要牢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八个字,全县动员、全力推进,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努力形成发展新动能。要充分发挥紧临省会的区位优势,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顶天立地“大好高优”项目、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方面谋求突破,加快引进一批能够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改变产业结构的新项目,加速形成发展新动能。

钱三雄强调,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当前,柏乡县的发展态势正在逐步上行,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各项工作业绩也在逐渐显现,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把作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靠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来倒逼作风转变,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双进双产”、“千斤粮、万元钱”全覆盖、城乡接合部改造等重点工作、阶段性工作。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钱三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大干实事,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大力开展全民增收行动,紧紧围绕促进农民增收,加大“千斤粮、万元钱”工作力度,强化扶持引导,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要用心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