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汽车博览会:50余家车商报名数百种车型将亮相

2020-09-04 10:57:2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邢台市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邢台园博园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车商报名参加,将有数百种车型在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据介绍,举办本届汽车博览会旨在满足广大群众购车需求,为车商提供规范、有序、影响力大的展销机会,带动汽车产业动能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汽车博览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除了耳熟能详的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50余家车商品牌将参加本届汽车博览会外,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知名豪华品牌也已报名入驻汽车博览会,现场将有数百种车型参展,涵盖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现场展出的所有车型均由正规厂家及授权4S店提供,保证正规优质车源。

此外,对于汽车这样的动辄几万元、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大件商品,消费者在购买时普遍看重价格。本届汽车博览会将凭借强大的影响力,促使车商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新车发布、礼品派送、精彩演出、有爱同邢、抽奖等。将有1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大篷车、篷房、精美展具,让本届汽车博览会颇具看点。(记者王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