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沙河交警开展校车专项安全检查

2020-09-04 17:33:49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交通安全一直备受关注,其中校车安全更是交警部门关注的重点。

2020年秋季陆续开学,为切实做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近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交警大队重点办民警走进辖区新华私立小学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逐一核对校车车况和驾驶人,严格按标准对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核,查看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对即将到期的校车进行督促,提醒其按时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重点查看了校车反光标识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并对安全锤、灭火器、急救箱、行驶记录仪、GPS定位系统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校车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做到病车不上路,上路不违法,共创文明、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